Wednesday 12 July 2017

淘宝购物分享 Part 2

购物本来就是一种乐趣,有种感觉是用纸张 (钱) 可以换一样东西的满足感。
现在是更方便,只需在银行网站按一按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回家。

以前我很疯狂Zalora这个网站,觉得他们家衣服便宜过商场的专门店很多,而且款式也比较多。现在是很少按进去买东西了。最近迷上淘宝货品。

以我淘宝那么多次,只有2次成功,其他都是买到不好看,不适合穿,甚至不想穿。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在淘宝购物也有风险,如果买便宜的,可能会有好质素,不过机会率低,所以不能抱任何期望,而且看好评很重要。最重要就是看顾客们的好评。

认识了淘宝网购让我人生更有乐趣了, 可以买到马来西亚买不到的特别东西。
第一样宝贝: 创意挂钟


118RMB 邮费20RMB 左右



这个宝贝让我真的很有满足感,在本地一定买不到,而且这个价格也太划算了吧。
让我的家又变得不一样了。

这次真的没有购买衣服了,都是家居用品。呵呵
第二个宝贝就是运动仪器啦,真的很不错,比GYM的运动仪器更快炼成人遇险,哈哈!


328RMB + 30RMB运费到仓库

这可是韩国品牌哦 


第三个宝贝:笔记本电脑桌做床上用





56RMB 


第4个宝贝: 化妆小橱(没有货了) 188元

货品下架,应该最后一个给我买了,哈哈 


购买了这个真的很伟大,要不然我的唇膏一年不见几个,而且要找颜色也不容易。
有了这个化妆让我更加满意压力。

化妆箱真的超级伟大,每个女生都必备。

第5个宝贝:放唇膏的盒子




25RMB, 普通价格,不会便宜很多。

第六个宝贝: 马卡龙首饰盒子 
品质算不错,没有很好品质,可是也不差。
很可爱,弄到我的化妆室都很漂亮。






1.60RMB-8.80RMB



第7样: 拍摄背景 


4.99RMB





8.99RMB




4.99RMB


第8个宝贝:项链和耳环 

超级无敌便宜,这是我买过最便宜的首饰
可是质量不是每一个都很好看,一些有缺陷,1.5-10RMB 而已

耳环的质量都算很好,价格超值的。







这一款跟我在LOVISA 买的90% 相似









这一批有40KG,真的很多很重的货品。
下次有什么超值购物分享会再与大家分享哦 





Follow my IG: ninag_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