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9月份败回来的化妆品

人总会有心情低落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 
是时候给自己放一个大长假
有钱就是人性! 人总要随着自己的感觉来生活。
(首先自己有了一些成就,也有Passive收入,所以就给自己说放就放的一个长假期) 



我一直相信打扮自己是给自己重拾自信的另一个方法!
在这段无限期休假的期间我开始研究化妆的技巧。 

首先来分享我在这2个星期败回来的大爱化妆品 











来分享我的其中一半 (Lancome & Anna Sui) 


女人味又甜, 实在超爱! 
新品来得哦... 一向都是Lancome 超级粉丝的我又来补货香水了。
RM365 /50mL




Lancome 最新红唇膏 
和Eye Brow 笔 + Highlighter 


Lancome 蜜粉 - 定妆 


5合1 的 粉底 


最通用的 Eyeshadow 


Anna sui 蜜粉 - 我选择最白的颜色


Mascara  


BB Cream 


Dior 的男性香水送给我的爱人 
男神 Johnny Depp 代言人 
味道超好! 推荐送给男友的礼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