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6

分享这个星期购物了什么战利品回来

这篇文章是想跟大家分享我这个星期购买了什么战利品。
其中最想分享的就是Miniso 
最近马来西亚来了一个日本品牌的店,类似 Daiso 的商店。


Miniso是在今年三月才开设在马来西亚,目前共有三家分行,分别在 Bukit Bintang、Nu Sentral以及Putrajaya IOI City Mall。


Miniso 这家商店是我在广州深圳认识的,在中国购买的时候真的觉得东西很便宜,因为都是人民币。 例如我在马来西亚买一个物品RM10 , 中国也是购 RMB10。 
所以暂时也没有买很多, 我二姐也是在杭州买过MINISO 的东西,这次也是买超多的。
不过这次我只是分享我买的东西,没机会分享他们买的东西。 呵呵 。

我觉得MINISO 最值得买的东西是电话零件: 例如 Mini Loud Speaker + Cable+ 一些日常摆设之类的东西。 

我在MINISO 买了约RM180 的东西, 也很值得。
品质很好!


其中我觉得不错的就是这个迷你橱。 
青色看起来很时尚,摆在房间可以把东西塞完进去。 



还有这套牙刷杯子这一套, 价格约RM15- RM25 
真实价格忘了,品质超好。 



挂在厕所也不会跌下来。

很方便实用,也有美感,超推荐哦 。


按摩器,超级超级舒服。
左手边的是按摩脸的,在MINISO 买RM45。

右手边, MINISO 也有卖, 不过这个是我陪男友去广州公干的批发商买回来的。
呵呵。 MINISO 也是有卖, 超级舒服, 每次帮其他人按摩的时候,他们都很喜欢。
跟老公按摩是很舒服的。 超级值得买。 


还有一些其他东西, 也没什么特别。
不过也是很值得买, 品质不错。 






还有最近也去了HNM 和 TOP SHOP 买了一些衣服首饰回来, 
折扣产品就不多了, 都是平常买的一些穿的和带的。 


再看看我买的衣服,都是喜欢黑白灰。
可是最近外国是夏季,要穿多一些五颜六色。
呵呵。


Top Shop 的  TOP - RM69.00 
小黑裙 - RM169 的 50% = 约RM78 


HNM 的流行项链 - RM50 原价 RM119 
配CASUAL 的黑色 SINGLET 或者一些休闲款都很适合。 


HNM RM39.00 和 RM49.00 
没有折扣。
 黑配白或者配白色短JEANS 也不错。 


还有在 BURBERRY 买了2个宝贝,
包包是送给朋友的。






一位伟大的朋友的表妹在BURBBERY 工作,所以有一点点的小优惠。 


听他们说:BURBERRY 就来没有出手表了, 所以也赶紧买了一只 。
金色的女生手表。 


还有就是 MAGAZINE, 每个月必须看至少2本杂志,才能跟得上一些的时装资讯。
而且买了也要花时间看。 




很喜欢这2本杂志。 呵呵 

好啦, 就分享这么多, 下次再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