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ne 2017

Taobao Hauls Part 1 淘宝战利品分享1


对于我来说,购物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对人生改变的希望。
 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对于女人来说,当然有关于 Fashion, 打扮自己,把自己变得更时尚,更吸引,更好的一个人。
说到购物,我最喜欢买的就是,

1. 衣服 
2. 包包
3. 高跟鞋
4. 书本和杂志 
5. 首饰
6. 化妆品
7. 运动用品
8. 护肤品 (这个可能要归类为日常用品) 

就是那么多,在我脑海里最喜欢买的东西,不分先后吧! 




说到购物,我真的很喜欢,可是购物也需要付出的,需要懂得时尚潮流,也需要花时间去选择。我去到商场也会时常感觉到压力。
通常留在商场购物的时间不到2个小时,不包括喝咖啡,吃饭。
实在真的没有耐心去尝试衣服和满满的去看。
我觉得购物之前必须要看一遍杂志,每个女人都需要购买自己喜欢的杂志来看看最近流行什么款式。这样购物就会容易多了。


来说说我的购物经验吧! 3年前我还是一个购物白痴!
只会购买简单稍微算有牌子的衣服, 在3-4 年前还在停留在 Time Square/ Sg Wang 买衣服,当时候还没有什么经济能力,所以没有认识到Zara, Topshop, Forever21, H&M, Isetan 这种比较容易买衣服的服装店. 那时候买的廉价衣服根本只能穿一次。 甚至没有穿过。

直到,近年来,开了自己的保健品公司,事业在起步中,开始意识到时尚,我开始都在商场的品牌店。我最爱的就是Forever 21, Zara, Isetan, Superdry, Mixxo, Topshop 等等。
可是我发觉服饰都千遍一律,偶尔还会跟朋友撞衣服。我开始厌倦了这些牌子。


突然也觉得时尚真的不便宜,需要花时间花钱买不适合的STYLE,需要花钱看看什么适合自己。买衣服也很讲求经验。
不过形象值百万,一切都值得和必需经历的。



直到近半年,我开始懂得在 Zalora 购物,这里也累计了不少经验,
尤其是认识了很多外国品牌。这里我也不多介绍,款式是特别一点点都是偏向没有什么特别,价格算是不错。可是没有很便宜,所以偶尔我会在直播介绍一下。不会特地很推荐。





直到我认识了淘宝..........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淘宝买过东西,我也不例外,我再淘宝购买过无数次,
很多次随便选择货不对版,品质很差,很多根本都不能穿。
我也开始慢慢抗拒淘宝购物。

在我浪费很多钱之后,寻找一些资料关于淘宝购物。
这次的战利品,完全没有一件是我不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