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ne 2017

在台湾买回来的战利品

刚刚从台北回来,大家对台北有什么感想呢?

以前我觉得台北超好玩,美食多得是,服装也很潮流。
是女人的天堂,对于台北,我去了大约6次。 

最近去台北呢,我没有什么特别想吃他们家的美食,因为最近胃口真的小了很多,对于他们的服装,我也是觉得不是很好买。
这次来台湾也是非常特别,我主要来整容的, 哈哈。
我询问了超过几次的证人所,终于来尝试了。
关于整容,下一篇再说吧! 


我在这里随便分享一下我们住的饭店,Hotel Papa Whale 
RM320 一晚,双人房 (如果加多一个人 400台币)
个人觉得房间太小,感觉有点太古典,不是很喜欢不过还不错,靠近西门町的哦。


(真的有点太窄)


这一篇都来说说我购买了什么战利品。3个人5个行李箱回家 + 1个盒子美食收信。
一共90KG,还可以,买的还不算多!

28KG 


(Hand CARRY) 


这次买得比较多的是,化妆品和一些书本杂志。
对于台湾,我以前买的多是面膜,买超过几百片回家。

自从上个月,专业美容师介绍了一款超级好用而且有医疗功效的面膜过后,这次我没有面膜。迟点介绍给大家。 


来介绍一下我购买的东西都有关于卡通的哦,台湾就是那么多可爱的东西。
我不喜欢 Hello Kitty , 我喜欢的卡通是米菲,或者 Line Friends!
可是看到HELLO KITTY的东西真的很想要购买。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得限量版系列,这是在西门町成品书店的那个商场购买的。
台币120 左右吧,还可以退税呢。




MELODY 耳环,折扣过后大约900 台币。
买了2双,超级可爱呢。


正品 Hello Kitty 化妆品,在药妆店都能买到,
价格在于 400-600台币之间。
由于我还在整形修复期间,所以我还没尝试这些化妆品,可是试在手上,口号的确好用而且很滋润,眼线笔也不错。

很想拥有的HELLO KITTY 化妆品!





牌子;1028 和牌子;Solone 都有听好友说过很不错用,而且保证太好看了,也买了2个眼影来试看,质地很不错,应该很好用的,不过好不好用再直播分享吧。







Miss Hanna 的化妆品也很好用哦,白珠
光下眼影
Solene 的内眼线笔 

广源良的护肤品天然经济都不错用哦
每次去台湾都会买好多好多!
直到最近又出了自己的护肤品所以买少了很多!


 



以前流行很久的 E HEART,不过有点热,不是很适合夏天穿 
Watsons 都可以购买哦

接下来就是买一些老人家喜欢的台湾美食收信, 有妈妈最爱的姜糖。
尤其是特爱这个牌子! 





这个麻薯酥也是特别好吃的哦,尤其是热的时候吃! 







其他的都是一般手信,还有部分已经分完出去了。 哈哈
这些都是在手信店买到的哦。 

👤认为台湾真的没有什么好买好逛,只能当他是另一个休息的好地方,最近对美食没有什么兴趣,哈哈。
这次真的是瘦着回家哦。



衣服篇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