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ne 2017

我的人生蜕变第二次

说到我的人生蜕变,真的有过无数次了。
从以前50KG很肥到现在42KG的大蜕变。
从以前样貌普通,通过手术开刀弄鼻子,整个样子也变漂亮 了。
平时还靠一些微整形打BOTOX, 玻尿酸等。
加上到了30岁,日常保养是不能少的。

(现在的我,我觉得也不错啦) 

我一天的保养品有 
2粒鹿胎素 
2粒保肝 
4粒牛初乳胶囊 
3包胶原蛋白
1包条例荷尔蒙饮料 
MONI JUICE 果汁之类等

护肤品更多,不用说,都是选择最好最好的保养品。


爱美丽是女人人生最大的事业。


这次我鼓起了勇气为人生蜕变第3次,为我的眼睛改造一下和为我的脸型下垂变得更尖。
大家对整形又有什么看法呢? 
对于现在来说整形已经普遍到不行了, 几乎很多漂亮女孩都有最少微整形。

对于我来说,以前我觉得自然美就可以,不需要整形,一点都不好!
反而越来越美的女人越来越普遍,以前我真的有这样的感受,被ANNA 影响过后,我完全改观了。我认为整形真的很必要如果你对自己样貌不满意,自己也有点经济能力而且要有胆量吧。就必须可以考虑整形换一个人生。

每个人生出来都是不一样的,可是我们可以为我们的人生争取到底,为自己付出是多么伟大的事情,如果长得不漂亮,对自己不大自信,就努力赚钱去整形吧!

漂亮的女人在事业更容易成功! 爱情上也更多选择。

不过也有很多长得不大漂亮却活的很有味道的女人。






当天真的有点狼狈,下大雨,刚刚从五分铺过来。所以也没有什么打扮!




这次的整形我选择了台湾最有名的整形所嘉仕美,Just Make,  
我选择了院长 李进良医生, 最专业的医生。其实我也没有做过什么资料就知道这家出名然后便宜过韩国。我第一次整鼻子的时候在韩国,接近 RM45K (迟点再分享) 信用卡。


院长李进良人很好,哈哈。 不断跟我们说我们很完美了,不需要弄什么。
Anna 说要提眉,抽脂,他也说ANNA身材超好不需要。
Agnes 说要消除黑眼圈填充,他也说没有什么必要。哈哈



在等待医生的时候,护士给了我一袋营养水,由于动手术钱6个小时不能吃东西和喝水。
那时候我真的太累了,他们也准备了一间房间给我睡觉。



吊了营养水会增加饱感 。。。。


当时候真的感觉好像天堂,当时候我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就只觉得医生太可靠了。
动手术期间 Anna 和 网红Agnes去逛夜市去了。 ANNA 说他回来等我的期间也是睡这里休息。
服务实在太好了。。。



4个小时后,手术完毕了,完全不痛完全不恐怖! 
重点忘了说 我这次做的是开眼头 + 割双眼皮 +脸脂肪移 不超过 RM25K 马币
我对医生是充满信心的,因为有名的关系,不过我们选择的时间是 旁晚6点,
加一些延迟, 8 点开始动手术。回到酒店已经 12 点了。


每次整形后的样子都很吓人的,哈哈。我的脸肿的很够力。
眼睛明显大了很多吧,最少一个月恢复。



手术时间大约4 个小时。很多人问我痛不痛,当时是完全没有感觉的。
一醒来的时候是好像短片后的感觉,忘记自己做过什么的。感觉不错。
不过回到酒店很清醒了,我立刻吞了很多药,修复细胞的和医生药等。


药不多,2-3 天就能吃完了。
不过第一天有点辛苦,因为手术昏睡了几个小时,所以很难入眠,睡了2-3个小时还是睡不着,最好唯有拿自己的安眠药来吃,就好多了。本来我以为医生会开安眠药吧。


隔天复诊 + 清洗伤口 
简单的步骤,22号回马来西亚再拆线





人生第一次到台湾整形 Just Make
目前还不知带效果,不过我相信效果一定很完美。




如果整到很好看我会再来看看有什么适合我做,哈哈哈




由于台湾整天在下雨,真是一个不好的天气。
幸好我完成了我要做的事情,整形。


以前我来到台湾我一天吃6-7餐,对于台湾的美食我真疯狂了,现在我把自己养成易瘦体质,其中一个大功劳就是 PDX, (他真的可以吃多少排多少,让我吃尽天下美食,现在我没有什么吃美食的欲望了) 
我瘦身不是为了别人不是为了男友,都是为了我自己。
为别人适当的付出是应该的,为自己付出才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事情。


这次的整形不是我为我以前的样貌感到自卑或者不喜欢,完全没有。
我觉得小眼睛也有不同的漂亮,只是我想要改变,我觉得我可以有更好的样貌,更好的尝试,
整形不一定是嫌弃以前不够漂亮,这次的整形更让我认为人可以有很多选择,如果不敢去选择,或者选择了过后不敢尝试。人生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其实我们活在这个社会真的很自由,我们可以选择过怎样的生活,可以选择做自由的工作,可以选择放工后过什么生活,可以选择變得更自由,可以選擇把時間花在玩還是學習。
不过自由的同时必须要很努力,为生活努力才能获得自由的人生。


会再分享几个星期后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