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6

[邮费省太多了!] 与微商们分享每个月省超过50%的邮费

现在的时代创业没有那么难了,只需把时间精神投资在网络上,投资少许资金就可以开始创业赚钱了。 一开始只需要货物,网络人脉,物流运输和服务,


很想告诉各位刚刚开始网路生意的朋友们: 

还没开始入正题之前想分享一下最近很多身边开始做网络生意的朋友会跟我们偶尔埋怨网络生意不适合自己做。 

其实开始一个网络生意或者微商首先我个人认为最难的就是坚持。要成为一个成功的生意人或微商,当然是需要付出,投资很多精神和时间来尝试,所以要开始微商或网络生意的人一定要有这个心理准备。

与其看各位成功的微商们的成功,不如留意他们以前是怎么辛苦开始。 
要生意更成功,赚更多的钱只能付出更多,尝试更多,学习更多,创新更多。



最近都有在上课学习新事物,领悟到不能害怕失败,要不断尝试。
没有失败过的人才是无味的人生。领悟了好多好多新东西。下次与大家分享!
因为今天真心想跟大家分享一个超级好的东西 - Easy Parcel


Easy Parcel 包括: Pos Laju, Skynet, Airpack 等等





认识了  Easy Parcel,我们公司节省了🈶RM2000 左右邮费。 
例如: 一箱 Passion Dtox 63盒 约13KG 

平时通过 Skynet 发货大约 一箱13KG -RM55
现在我们通过 Easy Parcel 一样是Skynet 发货 13KG-RM25 



这里节省了 RM30 
假设每个有发货10 箱 = 节省了 RM300
假设每个月发货60 箱= 节省了RM1800 

Easy Parcel 价格
再来 1 KG = RM6.00
2KG = RM9.40 左右

这里可以选择你要的运输公司和比较价格
我各人建议1KG 的用Pos Laju, 效率比较快。
2KG 以上用 Skynet 




大家可以到 Google 找 Pos Laju/ Skynet Delivery rates

1KG - Pos Laju 大约 RM8 
2KG 大约 RM14 


Easy Parcel: 
https://easyparcel.my

第一步骤: Sign Up





第二步骤: Top Up 最低 RM100 
( 他们上门收包裹)



然后你们可以按  Tutorial, 很简单的步骤的哦 

注: 大家要自己 Print 单


(由于发货不是在我的工作范围内,所以提供的照片就不多了 )
  

做生意不一定要精打细算 ^^
但时刻更新自己身边的事物也很重要!
以前我对身边的事物完全不关心,除了时尚,其他什么新事物我都不会要去了解。
因为对于我接受新事物是很难,要重新了解整个东西。
现在发觉不能了,一定要用最先进的 App

今天在这里就真的太想分享这个 Easy parcel 给大家。
有什么疑问可以微信我: gohnina






















1 comment:

  1. 请问邮寄物品箱子是自备还是快递公司提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