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14

Nina 选择的 Shape Up 模特儿雕塑疗程

有加我的面书的网友们都知道 我的话题都是围绕在减肥瘦身 ^^
 当时 42KG 的我也一直想要更瘦

从1月说到现在 哈哈哈 




由于减肥是需要很大的毅力 而且绝不是一次性的
现在的我都是保持着43- 44KG 之前
照片可以看得出胖了一点 ^^

最近可能太开心了 ^^ 一直狂吃
天天蛋糕 大鱼大肉 = =  





最近吃的食物 ^^ 是超肥的哦 
哈哈 



加上最近爱上甜品 @@ 




我觉得 减肥最重要的是毅力 ^^
之前都没什么动力追求我的 39KG -40 KG 理想体重 都是保持着
偶尔狂吃 ^^ 因为人总要善待自己哦

 直到我们的纽西兰公司 New Image 出了这个产品 ^^
纽西兰模特儿雕塑疗程 Shape Up







我开始还没有打算要吃 ^^ 因为我觉得我的身材暂时算是标准 哈哈
加上坦白说 我一开始会抗拒代餐 ** 
由于我妹妹是非常相信我们公司的产品 很兴奋的也Try了
而且他也找出这个产品和其他代餐是完全不一样的哦  


过2天 他分我分享了吃了过后惊人的感觉 (过后才详细的说) ^^ 而且我看到她好像瘦了一点点
加上身为他的忠实粉丝 再看了他的部落格分享 
于是我非吃不可 !! 我一定要立刻吃 !!


呵呵 我也 reserve 了 2罐给自己 ^^
我选择 Chocolate 味道  我的最爱


我当天 大约是5 天之前 我开始喝了
那时是下午 我把它代成午餐 早餐不用说一定是吃牛初乳 ^^
所以午餐我直接喝它






味道好好喝哦 哈哈 这是我各人觉得 ^^ 
但是相信大家都会喜欢 ** 



OMG 真的是超饱的哦!!
是我喝过那么多代餐最饱的一个 ** 
而且会帮助减低食欲 
(注意: 自己也要控制一下)


好像冰淇淋味道哦 ^^ 






昨天出席 V2 聚会 又有人说我好像瘦了 ^^ 


我穿着的是 24 吋的 高腰裤 ^^ 
还很松哦 ** 


Forever 21 最小的 Size 24吋 ^^



放大给你们看 ^^ 


我很相信我可以再瘦 ^^ 减去多余赘肉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