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好爱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是喝茶聊天】

今天的打扮 ... 今天淡妆...没带假睫毛..  
熟女打扮 ... 准备去见我的好伙伴 Connie 喝下午茶... 
晚上找我最爱见的 Janice ... 期待.. 


 

今天选择了这家餐厅... 感觉环境不错.. 第一次光顾!


 很多好吸引的甜品 ... 


太吸引了... 







食物不错... 环境很好... 






































享受美食中 ... 一边聊商机...
今年要再次突破 赚 2M ...
继续向目标前进.. 我们是会赚钱的女人..超爱我们的工作.. 
我们最爱与一班很爱赚钱很爱漂亮的女人聚会 




第二轮与我们的好伙伴 Janice 晚餐... 继续聊赚钱... 
晚餐吃什么好呢? 















这间韩国炸鸡餐厅... 超级好吃... 
韩国的更好吃... Anna在韩国已经爱上它了...
想不到马来西亚最近也开了... 
我们也光顾了超过5次了 ... 

  
Original 


Spicy 


2 个都好好吃 ... 不过 Spicy有时会很辣...有时不会辣 ... 


太好吃了 ... 我吃最多.. 哈哈哈... 
明天要减肥啦!!!!!! 


这就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 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想和我一样时间财富自由 可以微信我: gohnina



今天最爱的首饰...  手环 Chamelon 不到RM5 
项链: Timesquare 的一间全场RM10的首饰店(如果没有记错)






(左)我手拿着的是刚刚打包的炸鸡给我的爱人
(右)最近买回的 Tr50 (之前圣诞节出的限量版白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