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弄一个卷发其实一点都不难

昨天的发型造型... 
欠缺没有 Spray ... 所以蓬蓬感觉维持不到晚上... 
明天要去买了 ...呵呵 



今天分享我弄卷发的过程 .. 
失败了一个发型.. 由于赶时间...  最后换另一个造型... 
没有拍到照片... 这是用 iphone 拍的..
拍了发给爱美教主看...



 由于今天整个下午都在家写部落格... 化妆前喝一杯 N2 ...以免没有力气化妆.. 
N2 超好和丰富营养... 



开始弄发型... 把头发吹干 大约用10分钟 ... 



头发还没干的时候我搽这2个护发油... 橙色那个是之前一个理发师介绍的... 用了1年还没用完.. 感觉很粘.. 所以没有常用.. Zenix 我的好姐妹 Kelly Ng Ker Li (facebook Ng Ker Li )的品牌.. Try 过一瓶很好用.. 所以跟他拿了一箱100支来自己用和介绍姐妹们一起用... 也是最近开始护发才用护发油...
因为之前脸很烂..  不敢使用护发油之类油油的东西... 其实是我对我的脸太过紧张 .. 护发油是必须的 ... Zenix 真的超级好用.. 很清爽的感觉 ... 立刻话又不会粘粘.. 

今天也化了很简单的妆容.. 没有化外眼线...你化了内眼线..
也化了粉红色的自然 Eyeshadow.. 所以看起来也感觉不怎么有化妆... 
不过有带假睫毛.. 我的睫毛太短了... 




今天用了大卷的发卷... 本来今天想 Try 小卷..
不过想到要分享到部落格,都是分享Try 过成功的较好..
呵呵..




我的头发很厚,我用180度



我用这个鲨鱼夹发头发分成3边 ...



慢慢把头发一层层放下来... 自己要慢慢Try 才知道要分多少层..



今天我是想内卷... 不过我的一个读过理发的朋友说今天我是卷内,,, 不过一些不小心卷外..
要再好好学习.. 她说向外卷是比较女人味...向内卷是比较 Kawaii
下次要好好研究...



慢慢卷完整个头 ...



放大给大家看 ..



有这个定型 ... 在 Time Square的 Shampoo 店买的.. 



失败那个造型不分享了.. 因为不漂亮所以我忘记拍照... 
今天使用这2个发带.. 



这是昨天凌晨回家拍的 所以头发乱了一点.. 






搞定... 记得喷上定型的 

卷发买了一个卷棒自己研究下就会了.. 
今天的发型是跟这个video ... 第一个造型..
不过我没有跟完全部 ...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beeU1jcl4

去Klang 找姐妹们聚会 <3 



OTTD 



记得提醒偶! 要去买 Spray! 
留言我下一篇的美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