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14

Pavillion - Hi Tea 购物天


第一次写Blog .... 呵呵 
我先介绍一下自己 ^^ 

我是 Nina... 这是我的 IC Name 哦 
我是90 后的 ^^ 我是网络卖家也接触了传销...
狮子座 ^^ 



其实网卖的世界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世界... 关注我的部落格 你们就知道咯... 哈哈

今天星期二 Weekday 来的哦  我们做些什么呢?  和平时一样... 今天跟我的双生妹妹去Hi Tea Shopping ^^ 

今天去哪里呢?哈哈 都算一个蛮烦恼的一个问题 ^^ 
就选择 Pavillion 吧! 那里应有尽有^^ 




我们是很没有新意的 哈哈^^ 
去回我们平时去的 TWG Tea - Hi Tea ^^ 



女人的最爱 ^^ 我们的最爱!!










聊聊女人经 吃吃甜品 
好像天堂一样 ^^


对甜品依依不舍 哈哈哈 渣到 == 



 聊完八卦 买单走人  
继续下一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