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15

性感红唇妆


今天我化了一个红唇妆。 
白皙的肌肤配红唇 = 性感 

1. Luminesce Day Cream 
2. Lancome Base 
3. Lancome BB Cushion 
4. shu uemura 遮毛孔 
5. Bobbi Brown 遮瑕膏 
6. Dior shadow 膏 


7. Bobbi Brown Primer 
8. Mary Kay eye shadow 
9. Lancome Eyeshadow
10. Dior eye shadow 



11. Lancome mascara 
12 shuemura 夹眉毛
13. Lancome 眉笔
14. Kate Eyeliner 
15. Epi 润唇膏
16. Lancome 红色唇膏
17. Dior Lipliner
18. Dior 金粉唇膏 

开始化囖! 


妆前一定要保湿防晒! 
我使用 Luminesce 人类成长因子 Day Cream!

然后使用Lancome BB Cushion, 超级好用!
攒少少就可以了! 

Shu uemora的遮毛孔也不错!
Bobbi brown 遮瑕 


Dior 遮瑕膏 我购买暗色把它当 Shadow! 
看起来更立体! 


Stage 的 Lose Powder 定妆

Eyeshadow 那个部分 - 白色eyeshadow 整个眼睛 
金色 + Brown color 


化了一个眉毛! 前面浅色后面深色! 
Eyeliner 化明显一点!
假睫毛 ><


红唇 - 一定要润唇先!
我会用 Lipliner 
Lip brush 来上色以防出线。 

+ 金粉唇膏 


Maria Steak Cafe 晚餐 
我们是常客 ^^ 环境不错! 





就是想念他的蘑菇汤和 洋葱面包
所以特地来我家对面吃 

Damansara Perdana 


Sphageti Bolognise 不怎么好吃 太咸 
牛扒不错而已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