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15

第一次尝试绑 【 Bun Hairstyle】

很多女星都爱绑这类型的头发 .....





今天我也来尝试新发型!! 

首先我准备了这些 



1. 塑胶圈 
2. 发夹
3. 黄色那个发圈 (发饰店都有卖 我的是在 Forever 21买的)
4. 黑色钻石发带 (配上而已不需要也可以)


我是跟这个Video的 .... 自己改进一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DyBrx8ZZI




当天的首饰 .... Chamelon 买的 ... 


这项链在 Time Square 首饰店购买


今天的穿着 ... 跟姐妹们晚餐聚会... 最开心的时刻... 
好姐妹在我们人生扮演这很重要的角色.. 有时候姐妹们比恋人还要重要..
聚在一起吃美食... 聊八卦... 聊时装...  一起赚钱... 
所以大家再忙也别忘了与姐妹们聚会哦!.  

第二天的发型 .... 很忙去银行搞定买第二间房子... 
所以也没什么心情弄头发... 
简单就出门了 ... 


今天跑银行和找 Banker/ Agent/ Accountant 等 ...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吃好吃的减轻痛苦... 
晚餐选择了在我家附近 Kota Damansara 的 Uncle Jang ...



我发觉 Puchong 的最好吃 ... 不过每次都要求加酱.. 不是很够味道... 
Ampang 的最大份 ... 味道很够...
Kota Damansara 今天第一次吃... 味道普通.. 分量很少.. 不够吃.. 呜呜 ... 


今天实在是太幸苦了.. 明天约了姐妹们聊商机... 
希望以后不用再去银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