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14

我的小小工作室


我是网络卖家 ^^我会慢慢带你们看看我们网卖家的世界...

今天带大家看看我的小小工作室 


这个就是我家的一个小小角落 我把它当成我的工作室 ^^
非常隐蔽和有安全感的哦 

通常一整天我都会呆在这里哦 




看看我们网卖有什么必备东西 ^^

2 架电脑  
粉红色的是旧的 SONY
银色的是今年添加的 也是SONY 




2 架电话都是必备 ^^ 
 其实我是 Apple 的忠实粉丝很多年了 哈哈哈
由于工作关系 和 Samsung 比较耐电 
所以我都是用着 Samsung
 


接下来当然是另一个必备准备在我电脑附近的  Pos Laju 和 airpack form 

 虽然写订单是我2位助理的工作 不过都很多长期宝贝顾客们 都联络我的 whatsapp  和 wechat 订购





当然,我的一堆产品也会放在我的工作室里面 ....
要时常参考下 哈哈哈 
 
 
还有我的 Line 公仔 Moon 
名字是 Superstar 
 每天都在陪着我 **



         还有我的偶像 -Steve Jobs 这本书是我的精神粮食之一



 我爱我的网卖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