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20

[孕期最好的投资-牛初乳:身材好皮肤好孩子聪明健康]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已经接近40周了,
嘻嘻,没错40周了,但是还是还没有感觉到BB要出来的感觉,
可能一直以来孕期太安逸了,根本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孕妇,
有时还觉得自己还是个女孩子,享受着自由自在的身份,
回过神来,才知道自己就来要当一个妈妈了!
真的有点害怕又兴奋又觉得很奇妙!


还没怀孕的时候,我以前就开始从事美容产品生意,
接触到的大部分都是妈妈们,
每次和朋友出门都是几个妈妈带着孩子,
除了聊聊打扮保养,也几乎都融入了妈咪话题了!
所以,一开始其实我是很害怕,
吃饭时,我看见朋友全程没有自己吃东西,就只是顾着喂孩子和喊孩子。

买东西的时候,朋友只看小孩的衣服,根本不怎么再买自己的东西了,
更恐怖的是,跟朋友单独喝个下午茶,朋友就一直不停的接电话,原来是奶妈打来说孩子生病了,要送医院之类。。
跟朋友聊天的内容中,都不经意透漏着,原来有了孩子,
比供一辆BMW还贵很多,
最贵的是医疗费,一次生病就咬请加几天,医药费过千甚至过万,
还要非常焦虑,真的看见都心疼。
还没说到,真正真正让我害怕的是怀孕后的妈妈真的不知不觉增加了20kg,
产后变大妈,
我看着几个朋友从女孩到妈妈,真的完全变了一个人,
印证了成为妈妈就要牺牲身材,样貌,自由和金钱。


妈妈,这个身份,
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我当然想要有自己的家庭,有孩子,
有时间陪孩子玩玩,老了有天伦之类。
但是,我更想要保住我的美貌。




怀孕真的会让人变丑吗?


幸福是可以和美丽并存的,
美丽和幸福是给有准备的女人的!
就算怀孕,也要为自己的做好准备!
当我还没怀孕以前,也幸好我接触了很多美容产品,
知道了很多美容知识,
最重要是,我开始做好准备。


当我知道了我怀孕了,
我最首先做的事情不是买婴儿东西,开始看育儿书。
我是开始上网查看孕妇怎么保持身材保持美丽和怎么保养胎儿让孩子更健康。

即使怀孕了,BB是最重要,
但自己的容貌还是要有要求,
我也希望BB出生后有个漂亮的妈咪,
我也认为,怀孕的时候就应该要keep了,
不然孩子出生后,我就要花时间keep就没时间给孩子了!






我上网找了很多孕妇该吃什么,
我都尽量要吃让我可以变美的东西。
我一直警惕着自己,要维持身材维持美貌。

随着怀胎三个月后,
原来怀孕后的胃已经不是自己的,
是不能控制的,
每天都想着要吃很多甜食油炸的东西,
吃了心情超好的!





说好的好好保养胎儿和保养美貌呢?
彻底被美食也就是垃圾食物击败了!

怀孕过的姐妹们一定很了解我的状况,
真的觉得吃东西就是一种活在当下最舒服的感觉。
没吃一口甜食,就是一种人生幸福!
就这样不知不觉,我忘记了保养这回事,
我只要记得当下能满足就可以了!
我每天都Grab 很多甜食吃,每天叫老公打包cake给我吃,
最近封锁期,老公说Grab不安全,
我们竟然学会了做蛋糕,
天哪!真的什么都可以被逼出来的呢!

幸好,一罐牛初乳解决了几乎所有问题!

Alpha Lipid牛初乳是我接触了接近8年的产品,
我家人服用了足足8年,
我也曾经卖了8年,无数顾客怀孕时服用了它,
怀孕时依然美丽,孩子出生后是非常健康,
不用一直跑医院,孩子聪明之类。
总之就是妈咪的救星!

得知怀孕后,我就开始很勤劳的服用牛初乳,
首先,牛初乳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
孕妇的健康直接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
如果妈咪抵抗力差,一直生病,
就要服用药物,药物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的。
为了BB的健康,孕妈咪一定要增强自身免疫力,
不能生病,不要摄取药物。
当然,最重要的是牛初乳针对性增强胎儿的免疫力
科学研究证实IgG是唯一一种能通过母亲胎盘传递给腹中宝宝的免疫球蛋白,是孩子出生后有最初的免疫力!
为什么一些孩子体弱多病,
就是因为缺乏免疫蛋白!
牛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对人体非常重要:
1. 能防止发生局部感染
2. 中和毒素和病毒
3. 抵抗寄生虫感染
4. 产生抗体的细胞
5. 吞噬病原体
6. 杀死被感染和肿瘤细胞
简单的说一句,就是增强免疫力,杀死病毒!

尤其现在新冠肺炎蔓延,只有自身的免疫力,
才能对抗病毒!

牛初乳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是可以直接进入肠胃细胞
成为抗体,直接参与对抗病毒!
医生发现儿童服用牛初乳IgG后几小时,血液抗体浓度迅速升高!

分享我的孕期的感觉和容貌

首先,怀孕期间,我根本忘记了我自己是一个孕妇,
我没有疲劳的感觉,活动自如,
疫情之前,我还一直跟老公出国和国内旅行,
很多孕妇都特别累,
牛初乳可以医治慢性过度疲劳等疾病,
运动界,外国运动员使用牛初乳增强体力,
同样也运用在孕妇身上!



怀孕的时候,我的气色依然很好,
没有什么孕妇的感觉,
没有臃肿,
身材依然保持着,除了定时服用PDX排毒,
牛初乳可以增强运动员肌肉,减少体内的脂肪,促进肌肉合成。
我也亲眼看过很多孕妇顾客怀孕时喝牛初乳,
身材气色都非常好!
这又让我亲身验证了!服用牛初乳,孕期不臃肿!


很多人说,孕妇很容易抽筋,
会很痛苦然后无法入睡,
我没有抽筋,只要补充足够的钙质,
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
一杯Alpha Lipid牛初乳就等于5杯牛奶的钙质了!


一直吃甜食的我,
没有患上很多人说的妊辰糖尿,
牛初乳含有类葡萄糖耐受因子,
其中的铭使胰岛素正常工作不可缺少的一种元素,
参与了人体能量代谢,
对胰岛素的减少,
调节血糖。


最意外的是怀孕的时候没有孕吐,
没有失眠,每天都睡觉睡到天亮,
脸色也很好看,
牛初乳含有表皮生长因子,
会越吃皮肤越好,一直修复肌肤,
也没有因此荷尔蒙失调变老,
全靠牛初乳!


真心推荐给孕妇妈咪,
孕妇是要保养,
但聪明的保养更重要!
吃对产品,不能补过头!



孕期喝牛初乳的总结是:
燃烧脂肪,身材不臃肿,
拥有生长因子,让皮肤好气色好,
调节血糖,没有妊辰糖尿,
补充足够钙质,没有抽筋没有腰酸背痛
喝牛初乳,一觉睡到天亮没有失眠,
最重要是牛初乳是唯一含有IgG的食品,
也是唯一可以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的增强免疫力物质。

在怀孕期间好好投资牛初乳来保养,
将来省下大量医药费,省下无谓的担忧,
省下一大堆补习费,因为孩子服用牛初乳是会很聪明的,
让孩子赢在起跑点上,服用牛初乳!
妈咪们也不用为了小孩牺牲身材,样貌,睡眠的,
Alpha Lipid 牛初乳搞定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