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15

【感想】大家对这个4 月实行GST有什么想法呢?

4月1号大家的话题不再是愚人节! 而是 GST! 
相信商家们都在4月之前吨了一堆货! 
大家也在 4月前 Shopping Shop到很够力吧!

(今天穿上 Taylor Swift 最爱的格子 Casual Wear 来自: Elle )

不过认真想想!  GST 是永久性的哦...  不可能在 GST之前买够了..
就开始省钱? 说不通吧! 
认真省钱不如认真挣钱!认同么?


一个6% ... 吃一餐也贵多大约十多块... 
很多服装店的价钱包括了 GST ... 价格涨了... 
一开始我也不是很习惯... 给多6% .. 
不过 今天GST 的第7天... 开始慢慢习惯了..

Madame Waffle 味道不错哦..有点太甜而已... 

开始省钱一点 + 努力挣钱... 
另一发面,其实这个 GST带给我们很大的收入...
3 月大家都大量囤货... 我们的业绩多3倍以上... 
收入至少比平时多3倍.. 要好好庆祝这个 GST么? 哈哈... 

好了... GST 已经来了... 筹备新产品中... 
追求财务时间自由的我们..  在这个 GST要赚更多钱... 
尤其是我们这保健美丽行业... 我相信经济越差,大家跟需要养生... 
GST 时代,令我对我的事业更加有希望... 要付出更多时间在我的事业.. 

【拿回你人生的主导权 】
我一直相信:做自己有兴趣的事业最容易成功
你要爱你的事业! 你会更容易成功!
赞同么? 
今天开始多多爱您的工作吧!


 你不能改变环境,但你绝对可以选择环境! 
你的环境可以是你现在不满意在那抱怨的情况,也可以是你梦寐以求的快乐情况! 
如果现在的你对自己的经济状况不满.. 可以找一个 Plan B 事业!
自己的财富自己掌握!你可以拥有更多! 

我的人生宗旨: 每天不断学习,不断阅读,不断进步自己... 


OOTD 

女人! 爱自己多些! 努力挣钱努力花钱打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