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最近与Anna和好友组织了Girls Talk 【家庭是女人的必需品,姐妹们是女人的的营养品】

在女人的世界里,爱情是不可缺少,但是除了爱情,女人也有一个是任何人无法取代的,那就是姐妹们! 姐妹们是女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我们的生活圈子中,大家应该常遇到这样的事情... 某某人恋爱了,消失了整一段时间.. 
包括以前的我也是这样... 
身边很多朋友一旦恋爱了,就把全部时间给了对方...
这样是超级不健康... 友情和爱情和亲情都要平衡...
认同么? 

(今天约了妈妈和二姐吃饭)

突然我与姐妹们都有同感...  在wechat/whastapp 群组聊天中!
大家忙完过后的那个星期... 决定实行每星期一次的 Girls Talk ...   
聊8卦,分享心事,聊赚钱,聊打扮,不断进步自己... 

好啦,最近姐妹们都很忙赚钱... 虽然 GST 时期...
不过生意还是不断... 我的新产品也在忙着...
只好自己去 Shop 个够... 打扮中...然后再去忙新产品的设计... 
生活很充实... 我好爱我的工作... 感恩... 

(今天的配饰 好喜翻我的项链哦 )

介绍一下最近爱上的廉价首饰店! 
价格很合理又时尚! 
Paradigm Mall 



耳环和手链我不怎么购买...
特喜欢他的项链... 
比较普通设计长链 RM10 而已 (设计不错很时尚)
RM30 2条的项链很不错我很喜欢!


今天吃拉面... 由于妈妈住Kelana Jaya... 我住 Damansara 所以选择去Paradigm Mall 晚餐Paradigm mall 的 Raku Ramen
最高那一楼
 不同的味道不同的好吃... 我忘了哪一个是好吃的.. 
(吃到一半才拍的照片)
不好意思所以介绍不到..
不过 Meat Balls很好吃... 大家一定要TRY...

妈妈说我很像陈宝珠... 她说今天有明星请他们吃饭 ... 
哈哈.. 很搞笑...
发型很重要.. 呵呵... 


好啦... 享完天伦之乐... 继续去做正经事吧... 
约我最伟大的 Designer 聊 新产品... 
太爱我的工作了... GST 时代... So What? 
不怎么影响我们日常生活... 反而令我们更加努力... 
今年要赚大钱... 姐妹们.. 一起迈向我们梦想的生活吧! 

本来出门前的发型...

谢谢阅读我的部落格!爱你们!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