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14

21 世纪女人追求什么?

现在的女人还追求要嫁给白马王子? 跟一位高富帅的男人结婚?





那就错了 !!时代已经不同了, 现在的女人追求的是瘦! 让身边的朋友羡慕又妒忌的身材!
追求的是姐妹们时常问你 你是如何保持这样的魔鬼身材 ^^ 







这就是我们女人现在追求的东西!! 

有些人会觉得这个时代的女人未免太变态了吧!
其实想深一层,我们的想法是最正确的 !!

嫁个白马王子,高富帅 或者一个长期饭票 ^^
帅的是你的另一半 不是你 你是你 他是他 所以自己几时都是最最最重要的
钱呢? 钱只是身外物 ^^ 自己的外表是跟着你的哦
(当然你瘦 有外表 有能力自然有以上东西的了哦)

所以瘦 ^^ 是最重要的 !!
人的外表就给人的第一个印象 ^^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因为其实之前的我 是不顾样貌 不顾身材 只顾着工作 赚钱!!
生活颠倒 生活只有工作和吃 @@ 杯具 哈哈

但最后 我发觉我只有金钱和当时事业刚起步!!
没有样貌 没有身材 不会化妆
根本没有魅力吸引到异性 随便选一个没有 Quality的男人做男友
银行只有一堆金钱带不进棺材的说 ^^ 哈哈哈 可能只吸引到一些喜欢我的钱的男人

这样的人生实在太遗憾了 ^^ 太没有意思了 ^^

决心瘦下来的我 <3 


24.5 吋腰 还可以再瘦 哈哈哈 ^^ 


女人,即使
你有很多钱 被称为小富婆
你很厉害 人人称你为女强人
你高高在上 有名誉 有地位

但是你有着水桶腰或者大婶的身材 ^^
这些都是女人要的吗?

女人 千万不要糟蹋自己的生活哦
瘦身从现在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