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原来头发和脸蛋一样重要! 我开始要学习弄发型了!

最近都在自我增值中 ... 都在研究如何变得更漂亮... 
保养肌肤.. 保养健康状况几乎我都做足了... 
是时候再努力研究时装发型 .... 


其实弄一个头发只需 20分钟左右

来看看不久前我在FB Po 的照片吧! 

放大一张给大家看看 



我要告别这种没有 Style 的 Style! 不懂得整理自己的头发真的让我很烦恼!
甚至想放弃化妆! 哈哈哈!
所以我开始研究发型! 开始看Youtube 的教学!



Youtuber是非常伟大的 .... 创造那么多Youtube Tutorial 给大家!
我们要好好利用来扮美美
(详情下一篇才分享)





我只用这3样 ...  白色的是比较大卷的 ,黑色卷出来会比较小卷!
通常我只用白色的 ... (下次Show 给大家看)



这个是把头发弄直弄整齐一点的时候才使用
暂时我也很少用着 ...


20分钟搞定一个头发
来看看分别有多大!



只需花一个20分钟! 可以更有 Style !
和我一起学习吧...

来看看我最近的照片吧!



一个发型影响力有多大呢?自己看看呗!



最近爱上拍照了哦!



发型真的非常重要! 我要更努力研究发型!
和我一起学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