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15

今天10分钟++ 搞定一个妆

今天很赶时间 ... 忘了今天要到公司补货.. 由于V2 太好卖了 ... 
加上上个星期做了一个微针 Facial... 超级棒! 
所以就不化浓妆了... 

我用15分钟化了一个不伤肌肤的妆!呵呵! 
洗脸过后,搽上护肤品! 最重要保湿! 



我光顾的美容院介绍我的防晒 + 可以遮瑕的 Cream ... (遮瑕度不高) 
我的美容师一直强调叫我不要搽粉底/BB Cream 等等 
有些人会不喜欢!觉得他太白... 或者搽得不均匀! 



所以我会加这个保湿在我的遮瑕膏! 
由于我很想拥有美丽肌肤! 所以我坚持一个星期5天不化粉底妆! 



搽完整个脸了! 
(今天没有用 Make Up base/ 遮瑕膏/ 遮黑眼圈/ 粉底/ BB Cream)



带上 Contact Lens - 今天带的是 FreshKon 灰色 
Kate 的眉毛膏 (eyebrown)
Benefit 的染眉膏
Nude 的Eye Shadow 



过后用 Benefits Mascara + Eyelashes (台湾买)
Shu eumora 的 Glue 
韩国买的红粉 (忘了品牌)
我的爆唇救星 - New Image 的芦荟 (我当他是润唇膏)

今天化了一个不是很专业的妆... 呵呵 
最重要粉底妆容要均匀 + 整齐干净 ...

Show 一 Show 我的超乱化妆桌
我只放一些我常用的在桌上和抽屉里 
其他我把它们塞在盒子! 超级乱的! 哈哈哈 




今天很轻松! 只需花一个简单的妆 !
不用弄头发 ! 因为昨天弄了!
2 天洗一次头发头发才会比较健康! 







今天的大收获 ----> 很多首饰/发饰/ 围巾等等
下一篇介绍!  
还有意外在 Mango 买了几件好稀饭的衣服! 







努力进步我的妆容中... 一起努力打扮改变哦! 
要成为美女首先要付出! 要学习! 要投资! 
想要变漂亮首先努力赚钱吧 + 努力学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