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15

今天终于给我们发现到好康! 超便宜有时尚的首饰店!

过去我们都常光顾  Heart Attack ... Forever 21 等等
价格都不便宜.. 选择也不大多...
我也有时会去 Timesquare 的首饰店买.. 不过也不大喜欢那里的款式..



昨天我和 Anna 相约到Klcc Shopping ...
今天的主题是买首饰..  第一间遇到 Vincci 就跑进去走了一趟!

 

Google 找出来的照片! 当天是没有 Sales 的!







使用 Citibank 有20% .. 当天省了大约150块...
这张是单单买首饰的 Bill...

Anna 买鞋的另一个 Bill... 超开心...幸好有 Citibank...
不过大家也应该要 Apply 一张 Citibank 信用卡



之前光顾过 Morganfield 和 尖东和Bens 和几件日本餐都有10%折扣哦!
Citibank 太赞了吧! 一定要申请哦!
我通常用 Citibank来shopping 吃饭!
用其他卡买货订货! 我是明智的消费者! 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有光顾一间 Lovisa 款式不错! 价钱也蛮高! RM30 - RM60 左右!



买了几双耳环和项链!

接下来我们有备而来打算要进的 Chamelon...  由于之前大学时期喜欢光顾!
突然心血来潮打算特地进来看看... 由于他的外表看起来不时尚!所以很久没有进来了!




原来他的时尚物品藏在里面! 要很细心找出时尚漂亮的物品!
太喜翻啦! 价钱超便宜! 我买的物品都是在RM5- RM25之间!
好赞!也在这里 买了好多满载而归! 超便宜!



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 首饰







Vinnci 和 Lovisa 和 Chamelon 价格很大分别!
以后我要多逛 Chamelon !

类似的发夹


类似的耳环


类似的围巾 布料一样



总结: 大爱 Chamelon 的首饰,便宜又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