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我一天要吃多少餐呢?

前天已经相约好来这里吃很出名的海鲜啦啦 ...
原本朋友说6PM 开的... 所以我们很准时 6 ++ 就到了..
等了15分钟... 越来越多人排队...
由于太饿了不等了.. 不懂要等到多久...



我们决定换地方吃回老地方肉骨茶...
我们到了肉骨茶那里...
另一个迟到的朋友经过大约 7PM 开到那个 Boston Baru 刚刚才开...
幸好没有等... 哈哈

下次要找我这位住巴生朋友Corrynn 订位! 她跟老板很熟! 哈哈!





到回我们的老地方桥底肉骨茶...
不是最好吃不过很不错...











地址:9, Jalan Raya Timur, Kawasan 1, 41000 Klang, Selangor.
电话:012-3098303
时间:7.30am-1.00pm 、5.30pm-8.30pm
休息:初一,十五
饭很香! 汤很好喝!不过不会很浓! 
下次要找更好吃的!之前吃过很好吃的都是下午开的哦!
\
那里很多小狗 (流浪狗) 每次去那里我都会留一点给小狗吃 ... 他们都喜欢围在我隔壁..
我朋友很讨厌我... 哈哈哈 .. 我命令他们把骨头留给我..
吃了一碗不够饱 .... 看电影之前吃了一块 Waffle .. 很好吃 (DailyFresh) 我自己吃完的!
大家分开买戏票! 由于5个人! 所以只有我们2个坚持买 Couple Seat ... 他们3个人唯有买普通座...
看了那套戏!感觉好像看鬼戏一样! 严重影响我的情绪, 我朋友说以后带我去看卡通好了! 
大家都说好看 哈哈
看完电影去喝茶 ... 喝到一半... 朋友的老板约她去 Neway 唱K  ... 所以转场了...  跟着那位工作狂好友一起去了... Centro Mall Neway 的那间...
好饿啊... 继续吃.... 叫了一碗 Maggie 我叫他把蛋打碎了...比较好吃呵呵 
红酒配快熟面
大家都知道我很少喝啤酒料! 自从认识了一位朋友! 教会我喝红酒白酒!所以我不喝啤酒了!
加上自己觉得肥到很不值得!好像喝了很多汽水那么肥! 


味道我很喜欢 <3


基本上我们只唱了不到3首歌! 都是在狂吃聊天
Neway 那位经理 Eric Foo 好好招待哦... 进来房间与我们聊天! 哈哈哈
大家要多点光顾哦 ! 记得是 Klang Centro Mall 那间! 记得一定要开酒哦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