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我的网络直销生活就是酱 【槟城原来很好玩】

我现在的工作... 是我以前梦寐以求的生活... 天天睡到自然醒... 也可以有很多时间打扮得漂漂亮亮...工作拍照上网... 有时研究产品... 搞好组织... 时常购物... 我的工作之一与姐妹们喝茶聊商机... 

想不到将来的自己可以实现小时候的梦想生活... 竟然让我接触到网卖就有如此的生活...
网卖并没有如此的生活... 从网卖转去网络直销... 我们的生活竟然好像天堂一样... 收入也非常丰厚理想... 

与往常一样... 经过金店逛了一个圈... 就把喜欢的买起了... 送人或自己带... 



3月尾了!订单满满也可以逛街买金... 感恩我的助理帮忙...
才有更自由的时间... 

由于多下要到槟城出席好伙伴女王 Sasa 的生日会...
所以穿得很休闲... 


今天的战利品... 

我的工作让我最开心之一就是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又爱赚钱又爱打扮的好姐妹... 
Sasa 女王的生日...期待好久囖... 
我们特地从 KL 上去Penang 与 Sasa 庆祝生日.. 和开始我们的三天2夜的槟城旅游... 


Hello Kitty 主题的生日派对... 当天非常的热闹... 见到很多很漂亮的公主们...




月入过几万的90后 80后!
他们的工作之一是喝茶聊天拍照! 



今天的女主角 ... 女王 Sasa ... 
祝 Sasa Team 越来越著名... 全马全世界都认识 Sasa Team ...


当天住的酒店... 很不错... 很推荐...
价格便宜... 环境很好...
价格在于 RM160 - RM180 ...


换上宽松的 T - Shirt 睡觉囖..
特喜欢 Esprit 和 AIX 的品牌...
睡觉很重要一定要穿舒服的..
XL Size 每当打折扣我和 Anna 都会买一堆回来... 

晚安咯... 明天行程也太轻松了...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