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15

今天有惊喜 【买了一份很贵重的礼物送给自己】

午餐吃什么好呢? 想不到要吃什么? 来看看今天我的午餐吧!


猜猜这是什么? 一定看不清楚吧! 呵呵...
今天到 Kepong 吃生肉面...
我们叫了一碗大的干捞面... 一碗小的干捞米粉...
面很好吃...米粉好像没什么味道... 
所以建议大家叫面的比较好吃 (个人口味)
汤很清淡... 猪肉很好吃...
味道不错... 但是也不会说超级好吃... 
 不过可以 Try Try ....  



金興利茶室-沙巴亚庇生肉面


我们今天光顾的是 Kepong 分行... 

Kim Hing Lee 金興利茶室-沙巴亚庇生肉面
Ramen / Noodle House
No.7, Jalan 54 (Taman Desa Jaya), 52100 Kepo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拍了一张很蒙的照片 .... 

好了,吃过午餐约了一位地产经纪看房子 ... 超级伟大的李顺介绍的 ... 
超值的...  



位于 Jalan Ampang 的 M City ... 大家都知道 Ampang 楼价越来越高...
我家人都住在 Ampang 附近... 
所以我也赶紧要再 Jalan Ampang 买一间家... 




好喜翻呀! 不考虑吧了! 直接要给定金了... 
后面那位是我的爱人... 



陶醉中 ... 


好啦! 给定金吧!太喜欢了哦!


想与我一起拥有时间财富自由...
同时可以变漂亮...
 微信我吧! Wechat ID: gohnina


好了! 买了一份很贵重的礼物送给自己! 
要更努力了! 等下约了好伙伴买Iphone 6 plus 再聊大计划 !


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 ... 自己的圈子... 
家庭主妇也要有自己的事业... 老公会更加珍惜你... 


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