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15

天天打扮保养心情特好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在爱情里掌握主导权的其中一个是....
你要时尚.... 哈哈 ..
虽然听起来很无相关... 
不过也是一个事实... 女人外表不漂亮不用紧... 
打扮和保养才是王道!


天天为自己的发型衣着花一点心思 
心情也更好些... 赞同吗? 


白 T : Nichii
Jeans: Mango 
 包包: Charles n Keith 
围巾: Paradigm Mall 的 Boutique






今天把头发弄短和弄厚 ... 呵呵 


购物是女人的爱好... 
购物 = 进步自己 ....
买衣服也要学习的... 要浪费过一笔钱...  每个人都经历过买了一堆衣服不穿的过程呗! 
所以以防浪费钱买不穿的衣服... 不如多看看杂志或者网络部落格分享... 


Lewre 大清货中... 浏览 Anna 的分享哦... 

http://annagohdiary.blogspot.com/2015/04/lewre-moving-out-2.html


当然每个星期少不了的姐妹聚会...
午餐/ High Tea/晚餐 我都好爱和姐妹们一起过... 
谈谈生活上的烦恼... 聊聊事业.... 
一定要一起购物 哈哈! 

情人你不一定和他走到老.. 不过姐妹们是永远的...
女人!要多多爱自己.. 多多爱姐妹们吧... 


最近才发现头发和脸蛋一样重要... 
分享下我的护发过程... 

Anna 送我的洗发素 超好用! 

还有网络和理发店也有卖的 Seaweed Mask
我超爱的... 


我把牛初乳 Capsule mix 在一起 ... 
洗完头过后... 放在发尾20分钟 ++ 



过后头发会很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