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15

今天庆祝我等待了好久的一天我家新产品终于到货了

今天可说是我的大日子呢! 
我们研究了好久的排毒产品终于正式推出囖! 
由于我的厂家说晚上才交货给我! 我也安排妥当我的时间! 
一边享受我的 Shopping 和美食! 祝我们大卖吧! 


好爱我的生活啊! 几乎天天都是 Shopping 和找吃! 
选对事业! 感恩我所遇到的贵人! 
让我今天有如此美好的生活! 


今天睡到1点多... 到 Midvalley 本来想尝试那个FB 疯传的餐厅 ---- 添好运
由于排队太长,我们放弃了。去回我们常光顾的 Canton i 
Garden 那一间!! 
我隔壁那位食量很惊人 = = 
我一边吃饭一边忙我的新产品宣传
然后到底层逛逛
进了我最爱的品牌之一 Superdry 


会员有10% 
在这不下心又花了千多块
平均衣服一件 RM200 ++ 
Jacket RM300 ++ 



好啦!花钱就是赚钱的动力! 
好啦,继续努力工作
炸网友们的墙,谢谢大家的支持
百分感恩! 


我可是很争取时间在车上Po广告宣传
和一边吃饭一边工作
haha 


又是甜品时间! 
到Publica Block A 的 Mad About Coco 








超好吃的 Waffle (每次来一定少不了的这款)



味道很难忘的 Crunchy Chocolate Pizza (第一次吃)

好想念哦!好好吃! 

好啦, 吃饱喝饱!去拿货先啦。
去我的厂家的家拿货! 拿着300盒先! 
由于新鲜出炉,只能拿到300盒先!
其余的4k++ 盒会送到我家的货舱! 



好感动啊! 很多批发商伙伴要求我们出的产品! 
众多顾客好评! 
Anna Goh 的独家产品

继续晚餐吧,应该属于宵夜! 
好幸福哦,有了我的新宠产品!
隔天排毒可以帮助减轻体重哦
不过不代表天天可以大吃大喝!




在国外也不怕便秘囖! 味道很好喝! 



有了 Passion Dtox ! 偶尔大吃大喝也不怕哦! 
感恩大家的支持! 今天的订单实在令我很有满足感! 
谢谢支持我的亲们 ^^ 爱你们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