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15

我的工作就是和Bestie Shopping + 谈生意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忙交货给我的好姐妹好伙伴,合作了超过4年!
面交300盒 (大代理)
爱你多多 





别人在保养,你在问价;别人在美肤,你在犹豫;别人在变美,你在擦地;别人和男朋友恩爱非常,你却在家独守空房.然后,对着镜子感叹:老了,老了!地板拖得再亮,男朋友也不会去亲地板!还不去把自己收拾一下,让全世界都多看你一眼!赞同么?

Ruby 特地约我们来 Paradigm 逛这家  Neubodi
他介绍我们说内衣一定要买好穿的
不能太过贪他的 Design 漂亮 

Neubodi 超级 Sales 


平时一件卖 RM300 左右




中间那位可爱女孩 - --- Enya 
我们叫他 啊B 
我让爱了那个 Line 的青蛙(我很喜欢的)给他 
呵呵... 因为她比青蛙更可爱

 Ruby 的生活就是那么令我羡慕
事业家庭爱人兼顾 
天天和女儿一起又可以赚钱 
时间自由 


超推荐这里的内衣, 防止胸部外宽

喝完茶,大家各自买 Komugi 的面包回家给家人每天当早餐
爱家人也是会发达的因素之一哦! 你们发觉吗?




Shopping + 交货 + 谈梦想完毕 
这样又是美好的一天 
欢迎加入我们一起过这样的生活...
我的好姐妹从OL 底薪RM1K ++ 到 Full Time 家庭主妇师奶再变身今天的富婆妈咪 Ruby
想与他学习可以加她的wechat: rubywang3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